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新闻报道»

我校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18

3月14日下午,我校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侯中伟副部长带领下赴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梁颖热情的接待了我校一行考察团,并详细介绍了该校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的部门建设情况及工作思路。双方就部门职能、工作方式与方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之后,调研团参观了北师大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的办公与会议交流场所,调研活动收益颇丰。

北京市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是全国示范中心,有丰富的建设经验。此次调研不仅学习了北师大同仁的很多积极做法,而且双方建立了联系,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有益的基础。

正在拼命加载中,请稍候正在拼命加载中,请稍候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3月16日

 

   (撰稿:郑黎  配图:焦楠  审稿:侯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