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社会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7-18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实施办法》具体要求,结合2017年我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基础,为全面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立场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青年人才,我校将继续组织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活动,并于年底进行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评选表彰,择优上报市委教育工委。我校“2018青年教师社会实践项目”共申报30项,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后经专家评审,并通过校长办公会决议,最终共有21个项目立项资助,现予以公布。请各团队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于21日前提交项目任务书。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