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76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9-06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第76期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报名的通知》(高师培发〔2018〕05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报名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994年1月1日以后进入高校任教但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北京地区各高等院校的在岗教师。

二、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大学教学技能,共五门课程。

三、培训时间

2018年9月至2019年1

四、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照附件中文件要求组织好报名工作。请于2018年9月15日前将《岗前培训集体报名表》(纸质版1份,加盖公章)、报名人员费用及相关资料收集汇总报送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506办公室、良乡校区437-439)。电子版发至邮箱bucmjsfzzx@163.com

注:在岗教师如进行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须持有《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飞  郑黎

  话:64286538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