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从微课、翻转课堂到云课堂教学法:概念与技术”学术培训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4-12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教学水平的提升,教师发展中心将联合校属各教学单位组织一系列教学理论与实践能力培训,现将培训活动通知如下。

主讲人:赵国栋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教育技术专业博士生导师

主题:从微课、翻转课堂到云课堂教学法:概念与技术

讲座内容:互联网时代的教学改革:6课3段模型;基于快课技术的PPT云课堂教学法;云课堂教学法的整体技术方案;云课堂教学法使用方法演示。

时间:

2018年4月21日(周六)14:00—18:00

2018年4月22日(周日)08:00—12:00、13:00—17:00

地点: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报告厅

承办单位:护理学院

欢迎老师积极报名,并请各部门教学办公室按照分配名额(中医学院80人、中药学院60人、针推学院30人、管理学院30人、护理学院30人、生命科学学院20人、人文学院20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0人、国学院15人,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各10人。)于2018年4月16日17点前,将名单汇总上报至护理学院教学办公室。

联系人:王娟

电话: 52908841

邮箱:08wangjuan@163.com

 

附件

1:北京大学赵国栋教授简历;

2:PPT云课堂教学法讲座内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