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师思政»思政论坛»

我校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草案)》等文件论证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6-21

6月20日上午,我校师德建设委员会于和平街校区国际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草案)》《北京中医药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等文件论证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医管处、工会、团委、学术委员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以及针灸推拿学院、人文学院等教学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侯中伟主持。

正在拼命加载中,请稍候

   首先,侯中伟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草案)》《北京中医药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代表围绕两个制度(草案)展开热烈讨论,从职业道德规范、否决清单、审查程序到结果运用等方面均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所有条例应明确依据,行文应更严谨、细化,易于执行与操作。各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师德规范等相关文件的出台意义重大,有助于促进我校教师教学、科研、实践能力的提升,对学校建设及教师自身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最后,侯中伟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向参会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综合会议中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草案)》《北京中医药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等文件,为我校师德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制度保障基础。

教师工作部

2018年6月21日

 (撰稿:焦楠     配图:郑黎   审阅:侯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