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师思政»教师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候选人简介——聂里红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2-25

 

注:本文候选人排序和微信/数字北中医候选人排序顺序一致

 13. 聂里红

长期从事西医内科学和诊断学基础的课堂授课及见习实习带教工作,专职教学工作7 年,年平均授课200 余学时以上,兼职教学工作8年,主要承担消化内科疾病的专业课授课及见习实习带教工作,月平均指导实习生8 人次,多次指导消化科研究生进行胃镜模拟训练及实际操作,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教学相长,在临床工作和教学工作中都不断获得提升。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多次积极参加教学比赛并均获得二等奖。

积极参加教学评估工作及学生考核工作,在本科生教学评估及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多次义务给学生进行查体培训,多年均参加研究生入学复试及毕业答辩工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聘请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执行考官。

积极参与教学改革课题建设,其中,申报的《中医学生实习阶段职业价值观干预模式研究》课题被批准为2017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课题研究周期为3 年,资助经费10 万元。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