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

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行前集训视频会议”分会场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5日下午,“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行前集训视频会议”分会场会议在我校博物馆二层报告厅顺利举行。

随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不断发展,为更好地服务留学人员,提升安全意识,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增强派出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从而保证顺利完成学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举办了“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行前集训视频会议”。该会议主会场设在教育部,我校被选定为教育部视频会议系统分会场单位。来自我校以及北京服装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的联合培养博士生、全额资助访问学者、获批出国研修的青年骨干教师等20位师生参加了本次集训视频会议。会议围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情况、国外科研和学习方法、留学经验及相关管理规定、海外安全和领事保护以及心理健康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为保障集训会议顺利完成,教师发展中心认真筹备,制定了详细的会务方案与安全预案,并得到校信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从而保障了会议安全有序地进行。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8日

(撰稿人:郑黎  审稿人:侯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