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组织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两轮备赛集中训练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10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即将举办第六届中医药社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为使我校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调整好状态,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我校的教学水平、取得良好成绩,20181031日、116日,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第5教室,教师发展中心为我校6位参赛老师进行两轮集中专项培训指导。培训特别邀请到了乔旺忠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赵进喜教授、赵吉平教授、北京市优秀教师张保春教授、首届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张媛副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杨承芝教授、第三临床医学院张凯松教授等专家为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指导。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焦楠主持。

正在努力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努力加载中,请稍候

 

在培训活动中,教师发展中心侯中伟副主任特别向专家和选手做了交流,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意义,鼓励教师们积极准备,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并对与会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陈子杰、陈自佳、闫永吉、陈昱良、陈祎、冀春亮6位老师依次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此后,6位教师通过相互点评进行了教学反思。与会专家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演示情况,从教态、教学设计、板书等全方位、多层面给予了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通过集中培训活动,参赛教师表示收获颇丰,在备赛过程中通过不断磨练,切实提升了自身的教学能力。同时,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精雕细琢,调整状态,做好比赛准备工作,力争在正式比赛中为学校争取荣誉!

正在努力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努力加载中,请稍候

                                 中医学院 陈子杰                                  第二临床医学院 陈自佳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第一临床医学院 闫永吉                                 中医学院 陈昱良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第三临床医学院 陈祎                              第一临床医学院 冀春亮

 

教师发展中心

2018119

 

撰稿人:郑昊钰

配图:和俊燕

审稿人:焦楠、侯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