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北京高校第二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参赛团队专家指导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9-11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北京高校第二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参赛团队专家指导

近期,北京市教工委公布了举办“北京高校第二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简称“青管赛”)的通知。为做好比赛准备,9月8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在良乡校区西院综合楼362会议室为我校选手团进行了比赛指导。本次的专家组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侯中伟、北京工商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我校管理学院教授侯胜田、团委书记宋珊珊以及上届青管赛的参赛队长徐兰组成。党校办科长赵静、管理学院辅导员周磊、护理学院辅导员李响和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袁娜四位管理岗的青年才俊组成了我校的选手团。

图1: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校内培训现场

首先,选手团根据比赛要求和主题,从工作背景、指导思想及工作原则、工作步骤及主要任务、重难点分析及思路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参赛方案的展示。接着,各位专家分别从多个角度做了认真充分的点评和指导,上届参赛队长徐兰也给选手团分享了宝贵的参赛经验。随后,选手团向各位专家表达了参赛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最后,侯中伟主任对各位专家指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总结了重要指导意见。

选手团表示此次参加此次专家指导受益良多,将对各位专家给予的指导意见认真消化吸收,全力以赴准备比赛。教师发展中心和校工会将携手联动认真做好培训打磨,全力支持后续备赛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9月11日

 

(撰稿、配图:魏菲、姚双双     审核:侯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