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和平街街道教师节来校座谈交流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9-11

我校召开和平街街道教师节来校座谈交流会

   9月11日上午,和平街街道办事处主任赵瑞博、副主任尹亮、党群部科长王琳琳、平安办科长孙国强、城管队队长龚永斓和市民活动中心科长李正一行6人赴我校和平街校区体验馆二层聚贤厅会议室参加了和平街街道教师节来校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侯中伟、后勤处处长牛慧君、保卫处处长高志勇、资产管理处正处级干部张晓东和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首先,赵瑞博主任介绍了此行的来意,并就街道与学校之间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汪庆华副书记对赵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综合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并对双方多年合作交流中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在校地协同相关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与街道相应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坦诚务实的互动交流,双方针对长效交流达成了共识。赵瑞博主任表示街道责无旁贷,将尽心做好相应的保障工作。汪书记对此表示赞赏,并对下一步校地联动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通过本次交流洽谈,双方加深了了解,互通了有无,为今后推进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9月11日

(撰稿、配图:姚双双       审稿:侯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