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来访交流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8-16

8月10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来访交流。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办、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医管办、教师发展中心、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建中介绍了我校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做法。杨建中谈到,学校党委始终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重要的基础工作,形成党政齐抓共管、专人具体落实、教师自我约束的大教师工作格局。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薛成龙介绍教师发展中心工作情况。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葛郝锐,医管办主任、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宣传部副部长杨机像作交流发言。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侯中伟介绍了学校开展教师工作有关情况。侯中伟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围绕立德与立学两个方面,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成就感与幸福感为主要目标,形成“一个主题、两个根本、三个聚焦、四项重点”的教师工作格局,促进教师全面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教师党建、师德考核、教师健康服务等内容展开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职业胜任力发展、中医药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谱写两校合作共建新篇章。

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向厦门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赠送《中医药与中华文明》。

座谈会后,举行了两校中医专家义诊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厦门大学革命史馆、校史馆等,深入了解厦大的历史文化、办学成就,感悟“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和“爱国、革命、自强、科学”的优良校风。

(文/戴佩琪  图/王志鹏)

【责任编辑:王志鹏】

转载自厦门大学新闻网【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