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我校2023年科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收官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6-05

 

我校2023年科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收官

 

2023年6月2日,我校科级管理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迎来了结业仪式。

首先,校长徐安龙为大家做了题为《北中医的发展时代》的主题报告。报告中,徐校长开宗明义,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的不同角度介绍了我校在新时代海内外事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充分肯定了管理人员在服务学校发展建设第一线的工作成绩和重要性,精准诠释了我校传承中医科学文化精华、创新中医科技内涵、攻克医学难题、揭示人类生命奥秘的发展目标,并对学校行政工作的提升提出了期望,鼓励大家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的管理者。

 

图1:徐安龙校长做报告

图2:科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场

为增加此次培训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本次科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创新性地加入了辩论环节,八名学员代表围绕“制度化管理VS人性化管理哪个更能促进学校发展”展开辩论。机关党委书记刘雯华作专家点评,首先,她对各位代表的前期准备和在辩论赛上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她表示此次培训班非常有意义,锻炼了学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未来大家能以阳光的心态共同面对挑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随后,八组代表分别做了汇报。工会常务副主席艾路对各组汇报做简单总结,她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系统实用,使大家受益匪浅,并对各位科级管理干部的默默奉献表达感谢,希望大家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共同为北中医的美好明天而努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建磊对本次培训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各位学员的积极参与、活动组织者的精心筹备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最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侯中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精准到位,有利于大家建立友谊,促进学校各部门系统联动。同时,他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在后续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岗位意识,继续深入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融为一体,坚定不移地共同建设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两天半的学习培训,安排紧凑高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表示,大家通过学习与交流,在激发了爱岗敬业的热情的同时,增进了北中医人之间的理解和包容,为今后工作的协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态,要更好的奉献,做一个优秀的北中医管理者。

 

教师发展中心 管理学院

2023年06月05日